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竹菲律賓雅思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中壢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桃園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嘉義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桃園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笑人生看過人間, 有真心走近百花。 想明月喝幾杯酒, 問自己相等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走進黔中,踏上百級石階; 遇見你,銀杏林。拾起金黃的杏葉,欣賞著你真實的美,遠的記憶,近的情,在青蔥少年心中留下淡影; 遇見你,古香樟。能藏風,能得水,你是風水;歲月風行雨散,你巋然靜穆,你說:此心光明,亦復何言。你成為了一種更本質的力量。 遇見你,老鐵樹。風過靜水,波泛心海,擋不住你滄桑樹桿樹皮吞吐出的氣尊韻貴。一切平凡生息,才是天地宇宙間最平凡的安排。 遇見你,梅杏園。懷珍抱玉,四季花香,濃蔭翠覆,百鳥交鳴,讓我觸摸到四季的風景,捎給你一句輕柔的話,一個溫暖的眼神,一個結實的擁抱。 遇見你,山茶花。朝朝夕夕,繞你而走,花開的聲音,無翼而飛,無根而固。你預言高考的大夢,從沒醒過。別離走得太快,等一等心心相念的人。 遇見你,仰頭山睡佛。每每在足球場上散步,用最佳的角度,最好的心境,一遍又一遍打量你,睡佛的身姿,佛光和眸光,總在我眼前浮現,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 遇見你,思源樓。青磚紅門里,凝聚了時間,匯集了記憶,經歷了無數校友進出。清風明月,人事輪回,少年往事升華出更高的價值和存在。你的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守望 ,你的感情,不驚不擾,卻一直牽掛。 遇見你,敬師石。石不能言最可人,于千萬人之中,遇見從前在校園中的你,遇見今天在四海飄香的你。你勒石紀念,也溫熱起我對師道尊嚴遠景的熱望。 遇見你,恩師。點亮一盞明燈,照見更好的自己。伴著風你成長,獨立清雅優秀;追隨你的身影,讀你昂揚的高貴,讀你翱翔的艱苦,讀你鍥而不舍的堅韌。師生相隨三年,默念一生,你是更好的自己。 遇見你,同學。聽到你中知識拔節成長的聲音,看到你青春飛揚的微笑。一種渴望的希求,一種生命的新生,一種智慧的歸投。你是最美的意外,終有一天,同學間那點謎底終會揭開。 遇見你,黔中。山高愈前行,夢好起宏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公元1893年,馮玉祥參加了淮軍,由于年齡太小,并未入伍服役,只是每月點名關餉時,才去連隊應點而已。馮玉祥體格強健,發育較早,到了光緒二十年(1895年)他14歲時,已經比周圍的人個頭高了,于是他就正式下連當兵了。 馮玉祥初到連隊,由于他個大,嗓門高,聲音宏亮,連隊出操時,就被指派為喊操員,小小年紀就成了連隊特殊一兵。馮玉祥為了當個好兵,一有空就練瞄準,剛開始雙手舉槍,后來練單手舉槍,最后槍上還要掛上一支槍,如此苦練多年,馮玉祥的射擊技術突飛猛進,幾乎達到百發百中,被大家譽為神槍手。 馮玉祥當兵前,只念過一年零三個月的私塾,當兵后才感到讀書少的難處。于是就想學文化。恰巧他的同班(那時叫棚)弟兄尤鶴亭,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喜歡看《三國演義》、《列國志》、《聊齋志異》。每天操課之余,馮玉祥就請尤鶴亭教他看書識字。尤鶴亭也不推辭,很樂意這樣做,教馮玉祥識字很認真。所以,馮玉祥識字水平有很大提高。那時候部隊的風氣,并不提倡士兵學文化。馮玉祥這樣做,就顯得和別人格格不入,于是別人就諷刺他有野心,想當官,是個官迷。他的班長叫邢德勝,是個兵油子,看見馮玉祥學文化就來氣,罵他是六根指頭撓癢,多一道子,想當官入了迷。他當面譏笑說,我當了八年的老總,還沒當上官,像你這樣肉頭肉腦,你要是當了官,我就下外國去。 那時候,馮玉祥是個新兵蛋子,為人低調,看上去憨厚老實,沉默寡言,逆來順受,不與人爭。班長邢德勝這樣損他,他不還嘴,也不惱。同班弟兄墻倒眾人推,見班長損他,就以為他軟弱可欺,就捏他的軟。吃面條的時候別人搶先把稠的撈完,等到馮玉祥去盛飯時,就剩稀湯了,馮玉祥也不敢發作。 后來班里有一個叫李建堂的,調皮搗蛋,處處和馮玉祥作對。馮玉祥看書時,李建堂就在一旁彈弦子,哼小曲。馮玉祥書看不下去了,就趴在桌子上寫字。李建堂見了,也趴在桌子上使勁搖晃。馮玉祥氣不過,就質問李建堂說,我看書你在一邊彈弦子唱曲,我寫字,你又搖晃桌子,這是何苦呢? 李建堂滿不在乎,你念你的書,我彈我的弦子,這是個人的自由,誰也管不了。桌子是公家的,許你寫字,難道不許我搖晃。見李建堂故意搗亂,蠻不講理,也不好再說什么,就惹不起,躲得起,以后學文化的時候,就躲李建堂遠遠的。 盡管有李建堂這樣的人對馮玉祥諷刺打擊,百般刁難,但動搖不了馮玉祥學文化的決心,他仍然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念書識字,堅持讀完了一部《鋼鑒易和靈》,連《三國演義》、《列國演義》、《水滸傳》這樣的書,他也能看的懂了。 后來馮玉祥飛黃騰達當上了陸軍檢閱使,統領一方軍馬,成了軍政大員。但他對于當年給他使絆子的人,并沒有打擊報復,而是心存感激,他經常對身邊人說,我之所以有一點文化水平,多虧李建堂這些人對我的逼迫,要不然我也不會那樣的用心學習,環境條件越是不利,越是使人迫求進步,所以,我應當感激李建堂這些對我使絆子的人。 李建堂因為吊兒郎當,不求進取,在部隊混得不好,早早就退伍還鄉了。馮上當了陸軍檢閱使后,李建堂不敢去見馮,生怕挨整,提心吊膽。馮知道后,就派人把他請到南苑,同吃同住幾個月,李建堂高低要回家,馮玉祥就送他幾百塊大洋。 那個班長邢德勝,生活窮困,潦倒不堪。馮玉祥不念心惡,量才錄用,讓他當了馬號頭,管理司令部的戰馬,一下子成了有頭有臉的人。馮玉祥以德報怨,寬容大度的胸懷,一度被人傳為佳話。 感謝生活中對你使絆子的人,是因為他們促使你有繼續奮斗的決心,增強了你應對挫折的勇氣。在現實生活冤冤相報的事比比皆是,一語不合,就拳腳相向,一點是非不同就記上幾輩子的仇,必欲除之而后快。我們的新舊媒體又在一股腦兒宣傳仇恨教育,手里有點權力和機會就要打擊報復意見和自己相左的人,誰敢和自己作對,就要整得你幾輩子不得翻身。 馮玉祥先生卻反其道而行之,他寬容那些絆倒自己的人,以德報怨,幫助那些曾經仿害過自己的人,這需要多么寬廣的胸懷呀。 一個人只有具備這樣的胸懷,才能享受人生最完美的價值和韻味。 讓我們感謝那些曾經絆倒過你的人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去年從朋友處討牡丹一株,朋友一再囑咐我:“第一年移種的牡丹不適合開花,如果有花苞了,不要可惜,摘掉吧。” 牡丹長勢很好,一天一個樣。后來真的長出了6個綠玉似的花苞。我摘掉4個花苞后怎么也不舍得再動手,就留下了兩個最飽滿的。 天晴日暖,花苞慢慢膨大露出了白白的花色。又幾日已是含苞待開狀態,就差一口春風了。 然而花苞就一直保持著這種狀態,再下來竟逐漸萎縮枯掉了。 這不肯開花的牡丹,使我想到了和牡丹因緣極深的武則天。傳說,因牡丹堅持花有節令,需遵循而放,拒絕在隆冬開放,違了武皇“花須連夜發,莫待曉風吹”的旨意。武皇大怒將牡丹挖根焚株后,貶出皇城,流放洛陽。牡丹在洛陽的北邙入土扎根頑強地活了下來,這就是“洛陽紅”的前身“焦骨牡丹”。后來,花形富貴端莊、花色清麗多姿的牡丹在洛陽被廣泛種植,大放異彩。我想人們賞牡丹不僅愛她的絕世風華,更重要的是她傲骨錚錚,寧折不彎的品性。 想到這兒我內心倒也釋然了。花有花的堅持,不違自然;人也應有人的秉性,莫忘初心。 李白的清平調把牡丹和楊貴妃寫得交相輝映,貴妃的美用花來比喻,花的美以貴妃來襯托。紅顏只屬于遙遠的大唐,可惜了!而牡丹,穿過歷史的風煙一路款款走來,如今不再是帝苑的專寵,花開之時,公園街角到處都能看到她的美麗,再沒了“一枝紅艷露凝香”的孤單。 我雖然生長在洛陽,每年看牡丹也方便,但還是想擁有一盆屬于自己的牡丹。養牡丹不僅是養一株植物,也想在養的過程中更真實地體味花的大氣、沉穩,養好自己的這顆心。 今年我的牡丹還是沒有開花的跡象。夜讀聊齋,知道開白花的牡丹叫“玉板”,是一位勤勞伶俐又聰慧異常的姑娘,喜歡下棋。罷了!掩卷入夢觀棋去,也許“玉板”姑娘棋下得盡興了,明年就會開放在我的花盆里弄一番春光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新竹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選對代辦,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效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提升外語能力: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9r4vsa8 的頭像
    y9r4vsa8

    嘉義年夜飯

    y9r4vs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